奈奥尼亚(备考阵亡中)

咸鱼鸽子写手,又菜又爱车,东西放到群里了。

残念忍者的异世界成神之路

算是心血来潮开的坑,大概会是一周两更的样子。

主角是我们的龙套小哥,草间忍。出场次数不多但却让我印象颇为深刻的一个角色。性格上与其说是轻浮倒更像是自来熟,能够轻易地绕开人与人间的防护墙。看着不靠谱,但是实际上还是很给力的一个人。在教皇手下真的是可惜了,是么的未来的。

至于为什么是残念忍者,草间的性格就不是那种会压得住情感暗中行动的人。和忍者这个职业简直是八字不符。另外我想让他成为魔王方的法系特化人员,结果自然是会跟正统意义上的忍者越偏越远。

时间线是从转生到异世界三年多开始的,出于白刚刚吞下炸弹完成神化,但还没有破茧而出的时候。作为主角,且最后要成神的草间君,开挂是难免的,所以各方面夸张的部分请轻喷。

大部分时间第一人称视角,穿插他人视角和第三人称描写。

cp方面,主打的是D和白织,苏菲亚和梅拉佐菲,以及丽织亲情向。

而我们的主角草间呢,给配的是鬼君。这里有两方面原因吧。一方面,原作里草间是个龙套,人物互动里和魔王一方接触最多的就是鬼君,还在炸传送阵的时候被赞助了炸裂剑,这是一个较为方便的原因。而鬼君这一方面,我是真的不想他死啊。鬼君会选择彻底死亡,我个人认为除了鬼君个人的觉悟之外,更多的是因为没有生存的欲望,交心的人一个也没有,前世的朋友反目成仇,今世的家人也都不在了,一起战斗的伙伴虽然关系和睦,但还没有到交心的程度。而白桑在鬼君心里虽然好一些,但鬼君在白桑心里三名开外,基本无戏了。所以就拉了一个cp,给鬼君一个生存下去的欲望。

另一方面,我个人更擅长写同性cp,异性cp除非是像苏菲亚和梅拉佐菲这样有明确模式的,否则很容易写炸。

所以这是重点!空投系blcp,会有提示,有雷点的记得跳过慎重。


请大家多多支持,多谢包容!我会努力保证写作的质量的!爱你们哦(●°u°●)​ 」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