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奥尼亚(备考阵亡中)

咸鱼鸽子写手,又菜又爱车,东西放到群里了。

应考方针

设定片链接:https://lucksymbol.lofter.com/post/200fc4a7_1c5ff14ef


正文


房间里,乌尔正坐在写字桌前,尽管眼睛盯着书本,但是灵魂早已经飞向了远方。身后的床上,庄吾和盖茨两兄弟正在安安静静的看着书。


“完蛋了థ౪థ,明天就要考试了,我该怎么办啊!这可是开学来的第一次考试啊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庄吾难得放下了手中的漫画书,定定地看着正在写字桌前正在崩溃的乌尔。

“八成是假期光顾着做主播了,结果啥都没有复习,然后就要挂科喽!”盖茨调整了一下姿势,头也不抬的说到。

“你这小家伙能不能有点良心,你一个暑假的冰激凌的钱都是谁出的啊!”

“所以作为回报,我和盖茨就来帮你出点主意吧”庄吾抓着盖茨的脚踝,两人一起从床上蹦(摔)了下来。

“不行啦,你们两个小学生能帮什么忙啊!而且这还是答辩啊!”乌尔激动的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“这不更简单了吗,既然是口头问答的话,那就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喽,那就随性发挥就行了~,对吧,哥哥?”

“所以到底要考那些科目啊?”盖茨狠狠地瞪了庄吾一眼。

“首先是英语……”

“额~,这个吗~,盖茨你怎么看?你英语比较好”

“不知道( ̄へ ̄) ,我只是个小学生”

“算了吧,还是我自己在挣扎一下吧”

“别啊~,这样吧,你这么给老师说:I am Japanese!So I don't need to know too much English. I can't use it at home.”

“嗯~,对哦!国内不会英语好像也不太麻烦!”

“你们两个自己瞎整吧!我先走了”盖茨丢下了这么一句,就离开了。

“看来盖茨好像不太赞同这种方式呢”乌尔略微的皱了皱眉头,“这样真的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答辩不就是要让老师无话可说吗!”庄吾一脸自信的说到“接下来是什么?”

“化学…………”

“国家明令禁止在各类食品中添加食用色素和防腐剂!”

“物理也不行啊~”

“日本不归牛顿管辖!”

“还有政治!”

“我的职业是主播和网红!”

“可是我历史也没把握!”

庄吾真的有点傻眼了!“那你这么说!我不拘泥于过去!”

“帅呆了!”乌尔惊呼。

“击掌!”


第二天乌尔上了考场。结果一个学期没有直播。


事后三人又聚了一次。

“我这么一说,老师给了我一顿毒打………(ಥ_ಥ)”

“盖茨这么一说,老妈给了我一顿毒打………(ಥ_ಥ)”

“所以我就说你们这个不行!(ಡωಡ)”

庄吾“٩(๑`н´๑)۶”

乌尔“٩(๑`н´๑)۶”

:

:

:

盖茨挨了庄吾和乌尔的一顿毒打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