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奥尼亚(备考阵亡中)

咸鱼鸽子写手,又菜又爱车,东西放到群里了。

当攻对受说我爱你的时候



五代&一条

五代:一条桑,我爱你!

一条:(ㅇㅁㅇ川,五代雄介,你被逮捕了!逮捕理由是……袭警!


翔一&冰川

翔一:冰川,我爱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。

冰川:嗯…

翔一:来,帮我把这个木板锯一下。

30秒后

冰川:锯子断了……


莲&真司

莲:真司.,我爱你…

真司:那是不是意味着可以给我免债了⊙ω⊙

莲:那是不可能的(๑‾᷅^‾᷅๑)


浅仓&北冈

浅仓:律师,我爱你。

北冈:final vent!!!

浅仓:guard vent

坚甲:MMP


防御降临一组(狗头保命)

坚甲:海鳐,我爱你( •͈ᴗ⁃͈)ᓂ- - -♡

海鳐:那是不可能的(๑‾᷅^‾᷅๑)

龙牙:让我代替他来爱你吧(`Δ´)

坚甲:confine ventd!(ŐдŐ๑)


草加&巧

草加:巧,甜心,我爱你!

巧:………………

start up!!!

事后

真理:为什么地板上会有这么一对灰(sha)尘(zi)


剑崎&始

剑崎:始,我爱你。

始:知道了,在外面的时候多注意着点,别再混的太难过了。

剑崎:能见一面吗?

始:还不行(︶︿︶)


响鬼跳过,白仓说了“两个大叔之间的事情谁会看啊”(其实是我没看过响鬼(╥﹏╥))


天道&加贺美

天道:奶奶说过,加贺美是我最喜欢的人

加贺美:那为什么到现在我都没有吃过一顿你做的饭呢?

天道:奶奶说过,我是个妹控( ̄▽ ̄)


侑斗&良太郎

侑斗:良太郎,我爱你(ღ♡‿♡ღ)

桃???:纳尼!

浦???:好恶心(;一_一)!

金???:的确让吾无法接受!

龙???:耶!姐姐是我的啦~( ̄▽ ̄~)~!

齐?:理解不能,但还是祝福你们,感谢我吧!

侑斗:你们都给我从良太郎的身体里gun出去!!!(▼皿▼#)


太牙&渡

太牙:小渡,我爱你\^O^/

渡:我也最喜欢尼桑了(/ω\)。

深央: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明明是我先来的(╥ω╥`) 


海东&小明

海东:士,我爱你

小明:提前说好,我这没东西让你拿了

海东:打扰了ㄟ(▔,▔)ㄏ


翔太郎&菲利普

翔太郎:我爱你!菲利普!

菲利普:还是只能硬一半的老样子啊~

亚树子:唉!!!,人家可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啊Ծ‸Ծ


映司&安库

映司:我爱你,安库!

安库:我要冰棍

映司:我爱你,安库!!

安库:冰棍

映司: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!

安库:有啊!你爱我就给我买冰棍啊!

映司:…………


四仔跳过(没看过*2)


法爷&兽爷

兽爷:晴人,我爱你(魔法少女状)

法爷:(◎_◎;),绝望就是我的终点!

A哥:???

傲蕉&傻橙

傲蕉:纮汰,我爱你

傻橙:总算等到这一天了呢,走吧,独享我们的二人世界吧!


heart和进之介

heart:进之介,我爱你

老司机(对brain,medic):我就想看看你们这副表情,这副嫉妒着我的表情。(ಡωಡ)hiahiahia


吃瘪刚&切傻

吃瘪刚:chase,我爱你

切傻:嗯,我也最喜欢你这个朋友!

吃瘪刚:ಥ_ಥ


诚哥&亚兰

诚哥:亚兰,我爱你

亚兰:关门,我懂得,让你爽上一晚上。


帕拉德&永梦

帕拉德:M,我爱你!

永梦:再说一次!

帕拉德:M,我爱你!

永梦:再说一次!

帕拉德:M,我爱你!

…………

循环次数无限大


大我&飞彩

大我:小少爷,我…………,我ai…………,我放弃T_T

飞彩:喂!


车车&卡密

车车:卡密,我爱你!

GAME OVER!!*99


龙我&战兔

龙我:我爱你,战兔!

HAZARD ON!!! Yabee!!!


e总&战兔

e总:哟!我…

战兔:evolot!!!

e总:…爱你~Ծ‸Ծ


庄吾&盖茨

庄吾:我爱你,盖茨!

盖茨:果然你就是穷凶极恶的逢魔时王!!!我要干掉你!(解裤腰带)


响鬼和四仔没有看过,所以跳过了……

对了,请各位读者大人帮我想个名字,男性的,日系的,多谢(o^^o)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